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挥毫泼墨送春联 龙飞凤舞迎新春”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挥毫泼墨送春联 龙飞凤舞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文明1.jpe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老师娴熟地铺纸、蘸墨、运笔,一副副喜庆的对联和火红的“福”字跃然纸上,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字里行间流溢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将这一副副满载祝福的春联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中,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谢。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充满年味的春联和“福”字,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个个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在节日期间铆足干劲,让城市环境越来越美,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而美丽的春节。

文明2.jpeg

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通过送春联、送“福”字,为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祝福,营造欢乐、吉祥、和谐的节前气氛,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