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礼赞新时代 最美“全家福”

发布时间:2024-02-01

近日,方城县柳河镇石门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照相机快门“咔咔”作响,一张张美满幸福的“全家福”被定格,为村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柳河1.png

为推进文化下乡,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食粮,方城县文化馆、方城县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爱好者带着器材和设备走进柳河镇革命老区石门村,为群众免费开展春节拍摄“全家福”公益实践活动。

柳河4.png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拍照的热情,助阵的村民“茄子”声不断,把“全家福”拍摄活动推向高潮。摄影志愿者现场精心挑选照片,打印、装框,让“爱”在相片中诠释,让“福”在乡间传递。

柳河2.png

当天共为27户村民送上了“全家福”,石门村村民李晓高兴地说:“这么快就把照片拿到手里,算是先办了一件(文化)年货,这样的活动真好!”

柳河3.png

方城县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群众喜欢,这项活动我们会一直开展下去,让镜头记录更多的幸福生活,定格更多“全家福”。(宋晓红 权兆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