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领导干部廉政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3日,全县领导干部廉政恳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段文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岩、孙明岚、赵刘洋、赵国臣、魏武、张宏伟、温阳等县处级领导出席。

恳谈会.png

段文汉指出,集中开展廉政恳谈会既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具体措施,也是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要紧绷廉政之弦,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确保不放松、不随意、不违纪,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段文汉强调,营造优良党风政风是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必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把准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要形势、任务要求,必须紧盯突出问题精准聚焦发力;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必须坚定不移做到真抓严管长效。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摆到突出位置,一以贯之、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好,让大家共同过一个干净清爽的“廉洁年”。(谭天)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