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春节我在岗 护路保通畅

发布时间:2024-02-18

有一种忙碌叫春运,有一种工作叫保畅,有一种情怀叫回家,有一种职责叫坚守。方城县公路人,甘于平凡、乐于奉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爱路、护路,无怨无悔地奋战在公路战线上。

路1.png

春节假期,他们或修补路面坑槽、或清理散落杂物,或整理路肩,保持着公路的“畅 洁 绿 舒 美 安”。

近年来,随着方城文旅产业强劲发展,旅游业火爆出圈,慕名而来的游客人数大幅攀升。为打造方城靓丽名片,展示方城新形象,有效缓解县域S233线七峰山、七十二潭、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望花湖等网红打卡地的道路交通压力,方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加强对道路的巡查频次和养护力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及时处置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路3.png

方城公路人时刻把“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他们把归途变成逆行,把相聚换成坚守,用真挚的情感和真诚的服务守护着大家归家返程的畅通路、平安路、幸福路。(张书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