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0

就业是民生之基,创业是富民之源。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方城县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人民文化广场举行,旨在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需求,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副县长薛党勤出席。

微信截图_20240219081427.png

薛党勤在致辞中说,县人社局作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结合重要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就业群体,把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环境,让企业家在方城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称心、生活舒心,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增收,职工群众生活越来越红火。希望广大求职者更新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就近就地就业创业,实现赚钱顾家两不误,在家乡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微信截图_20240219081954.png

此次招聘会由方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共有300余家县内外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涵盖机械工程、轴承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本次招聘会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当天的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各招聘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人员,企业代表们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们也纷纷与企业代表们进行沟通,了解自己心仪岗位具体情况。

微信截图_20240219082008.png

近年来,方城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始终坚持把“春风行动作为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稳岗位、拓渠道、促匹配、兜底线并举,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存量、扩大就业增量、提高就业质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求职者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219082019.png

“开年即开跑,为鼓励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压力,方城县把‘春风行动’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开年大戏’、群众致富就业的‘龙年大礼’,切实牵好线、搭好桥,帮助每一个有意愿的家庭实现‘就业梦’‘致富梦’。下一步,方城县将开展更多的线上线下专项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有效、更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方城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说。(宋晓红 赵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