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方城县广阳镇人民政府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9

方城县广阳镇人民政府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方城县广阳镇人民政府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3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方财招标采购-2024-8

2、项目名称:方城县广阳镇人民政府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2290226元

最高限价:22290226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

(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1

1标段:将军大道升级改造工程

10607953

10607953

10607953

2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2

2标段:广宁路升级改造工程

1682988

1682988

1682988

3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3

3标段:靳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

3312878

3312878

3312878

4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4

4标段:迎宾大道、广北路升级改造工程

3020022

3020022

3020022

5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5

5标段:政府口升级改造工程

504557

504557

504557

6

方财招标采购-2024-8 -6

6标段:将军大道电力线路迁改及电缆入地工程

3161828

3161828

316182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内容:镇区道路、管网、建筑立面改造,绿化、亮化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程

5.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6个标段

5.3、质量要求:合格

5.4、工期:第1-5标段90日历天、第6标段6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符合相关法规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1-5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6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等级;

3.4、需同时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对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报告应从“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应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5、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承诺格式自拟;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非法分包。

3.7、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市场主体库信息(https://ggzyjy.nanyang.gov.cn/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220日至2024226,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

3、方式:投标企业凭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或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企业在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314 9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加密上传。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314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不见面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采购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并采用“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故本项目对原件不审核,资格审查条件及评分得分项中涉及到的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以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的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市场主体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市场主体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责任;

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若因网络或软硬件设备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远程异地评标无法开展时,采购人报经监督部门同意后,可改为当地评标,在主场补抽评标专家,并在主场进行评标。)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

4、电子文件下载、制作、递交期间和开启(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 CA 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请保持长期有效)。

5、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5.1、投标人登录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在“资料下载”中下载 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其他相关软件,并按投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请参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s://ggzyjy.fangcheng.gov.cn/hyczsc/19200.jhtml)。

5.2、投标人须将投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5.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分别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名字为:xxxx 项目 xx 标段),其中包含 2 个文件和 1 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

6、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6.1、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至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指定位置。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投标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接收。

6.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7、评标依据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投标人注册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在“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查看下载。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广阳镇人民政府

地址:方城县广阳镇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982257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正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九龙乡人民政府院内2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方式:176136578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98225729

 

 




附件下载: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