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凤瑞街道翟庄社区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社区,3月26日,凤瑞街道翟庄社区联合张仲景大药房国医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凤瑞1.png

此次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主要内容包括义诊服务、健康讲座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还邀请国医馆专业中医药医生为居民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方法,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

凤瑞2.png

此次义诊志愿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百余人次。下一步,凤瑞街道翟庄社区将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助力幸福和谐社区建设。(郭换 何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