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中国•方城第八届牡丹花节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7日,中国•方城第八届牡丹花节筹备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岩,副县长薛党勤参加。

微信截图_20240408172911.png

白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细化到事、具体到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八届牡丹花节的举办。要统筹推进,通力协作,确保牡丹花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扩大宣传覆盖面,更好地展现方城魅力、树立方城形象。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国•方城第八届牡丹花节活动筹备情况和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与会县领导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中国•方城第八届牡丹花节将在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举行,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大力宣传推介方城文化旅游品牌,充分展示大美方城形象,努力使文旅产业尽快成长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加快跨越赶超发展、开启现代化方城建设新征程注入新的活力。(武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