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4日,方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审议《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审议稿)》,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段文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扩大会议.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以学正风要求的拓展延伸。党作为执政党,不仅要有高超的执政能力,还要有让人民信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明的纪律规矩,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干部队伍能力水平的综合反映,是干事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境。全县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准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担当。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加大《条例》宣传教育力度;要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常敲思想警钟、常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要把准目标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精心组织实施,分工协作推进,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压实各方责任,严防形式主义,强化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热潮,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谭天)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