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出席二0一九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日前,我县召开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部署暨表彰大会。县领导段文汉、王鲁宁、胡凤洲、宋超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民兵组织整顿的重大意义,军地各级必须坚定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决心,积极构建基础队伍强大、基干力量精实、应急应战一体的新型民兵力量体系。压紧压实责任,自觉扛起党委政府的使命担当。要尽到领导指导、分工抓建、服务保障之责。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把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主动参与,积极作为。要主动支持军事机关,协同做好新兴领域、民营企业编组民兵工作,切实为民兵组织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军地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大力改进作风,圆满完成组织整顿的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管武装,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县民兵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鲁宁要求,按照“开展潜力调整、进行部署准备、优化结构布局、调整配备人员、预建党的组织、清点落实装备、集合点验民兵、组织检查验”开展工作,统筹规划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合力推动民兵整组工作有效落实。坚持“政府主导,军事机关主抓,各部门通力合作”的工作原则,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军地双方齐抓共管,向上级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对2018年民兵组织规模调整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讲评。对2018年我县民兵整组工作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