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4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县政府领导孙大明、李荣胜、刘文昌、朱东明、苏自清、牛长勇、胡凤洲、侯春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玉坤、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应邀列席。

会议围绕产业集聚区供地价格确定和优惠政策调整、县静脉产业园及垃圾发电项目、环境污染防治、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规划路线方案等11项议题进行研究。

段文汉指出,近年来,我县以产业集群培育为中心,引进了一大批符合我县主导产业的企业入驻产业集聚区,为支持企业发展,我县适当调整产业集聚区供地价格和优惠政策,增强优惠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达到财政增收、企业盈利双赢目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科技工信局具体负责,尽快拿出具体补充意见,按程序实施;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出的关于推进县静脉产业园及垃圾发电项目的建议,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参与,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协调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作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重要内容,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原则同意县环保局提出的关于2019年水、土壤、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三项实施方案,确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并做好统筹、严格管控;关于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规划路线方案有关问题,站在优化干线公路调整、提升通行能力的高度,原则同意县公路局提出的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规划报告,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县公路局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确定。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东区医院建设、原自来水厂移交及新水厂人员聘任、方城裕伦纸业有限公司企业改制、对公安局等单位和个人记功嘉奖、生猪屠宰、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事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