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领导六一节前夕走访慰问城区幼儿园师生

发布时间:2019-05-3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夏天俊等领导在县教体局局长吴东升、副局长李桂卿的陪同下,来到县第三幼儿园、县实验幼儿园进行看望慰问,与幼教工作者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并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在县第三幼儿园区,县领导一行察看了园区教室、功能室以及园容园貌,详细了解幼儿学习生活及园区建设规划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四楼活动室,县领导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彩笔等文具用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实验幼儿园,县领导与家长朋友一同观赏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并给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该校10位孩子把自己设计制作的创意作品回赠给县领导表示感谢。
  段县长叮嘱幼儿园老师们要注重校园设施的安全,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