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副市长马冰到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及环保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日,副市长马冰带领市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和潘河流域断面,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和方城段水质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段文汉、朱东明、张希合等陪同。

马冰一行先后到中南钻石有限公司、裕泰隆粉体材料有限公司、神州灵山公司和县产业集聚区煜众机械公司、瀚瑞特轴承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

马冰对县超硬材料园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企业紧紧围绕落实“两轮两翼”战略,把项目储备、核心技术、现代金融、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要课题深入研究。要持续做大做强核心项目,提高科技含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围绕超硬材料这一主导产业,有序实施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新项目,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马冰一行到我县污水处理厂和潘河断面,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认真研究解决水环境治理中的突出问题,确保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我县要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和干劲,在环保攻坚工作上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持续做好整改整治和巩固提升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深入协调沟通,引导企业对接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