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纪念第十二个“6·9”国际档案日,6月12日,中共方城县委办公室举办了以“新中国70年方城记忆”为主题的档案宣传展览和咨询活动。

  

  宣传内容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方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档案事业发展的显著成绩及档案工作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向社会展示了方城县近年来开展档案资源整合、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群众讲开展档案咨询服务,共展出横幅32条,宣传板面36块,发放档案宣传资料500多份。同时,还通过户外电子屏滚动字幕、信息、微信推送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干部群众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扩大档案工作影响,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侯磊及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贾贵海一行来到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观看了档案工作成果展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