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全国低碳日 方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方城县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公众广泛参与的宣传实践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能源,保卫方城的碧水蓝天。
  低碳日当天,县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在县城主要街道凤瑞路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70余条,摆放宣传版面104余块,设立咨询台42个,发放宣传彩页2800份,接受各类现场咨询37件次。在县城街道、小区、学校张贴低碳日宣传海报300余份。同时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亲临宣传现场,指导低碳日宣传活动。他指出:今年全国低碳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全县上下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如今,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已经逐步成为社会文化风尚,如何让方城天更蓝,水更清,需要每一个人的持续努力。
  6月19日,县发改委、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县环保局等单位,采用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同时倡议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在低碳日当天放弃开车出行,改为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践行节能,普及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与社会效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