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脱贫攻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61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县领导段文汉、毕新民、白洁、孙大明、冯泊、侯磊、杨明雪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专题报告,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初步体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以及支持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理论基础、思想内涵、实践硕果作了系统阐述。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扛稳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