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6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司法警察局局长黄书军带领两名干警,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组织参与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方城县法院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职能,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干群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部分群众就自身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法律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干警们面对面耐心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县人民呈上了一道丰盛的“安全知识大餐”。
  来自县应急管理局、法院、教体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方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候金耀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展开面对面交谈并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