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省政府减税降费专项督查组到我县督导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723日,省政府赴南阳市减税降费专项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在南阳期间对我县和镇平开展了专项督查,并在我县召开了反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同时,深入企业,了解工作成效,听取各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县委书记褚清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市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镇平县有关领导等陪同。

会上,与会的市县领导和税务局、人社局、财政局等汇报了减税降费政策及全市“三保”政策落实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督查组作了反馈,并提出相关意见。

省政府督查组对南阳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出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总结经验,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定市场预期,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景劲松表示,南阳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中央政策落到实处,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重点支出,做到“该减的减下去、该收的收上来、该保的保到位”,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各项工作在我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