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同志调研广阳镇脱贫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7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毕新民同志,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广阳镇后寨村、吕庄村、新凤祥铸造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镇长王成杰、镇党委副书记王彬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人居环境整治,坑塘治理,项目建设等工作。
  实地走访贫困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坚定贫困户战胜困难的信念。
  随后召开脱贫攻坚小组座谈会,毕主任对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相关扶贫政策进行现场点验,重点围绕“四不脱”,“7+1”指标等工作,要求坚持高位统筹,保持领导力量不变、帮扶队伍不散,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好乡村振兴二十字方略,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