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谱军民鱼水情”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侯其峰的带领下,杜书川、姬建林、胡泉东、金玉玲等领导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队开展“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谱军民鱼水情”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广大武警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侯其峰等委领导对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队的官兵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多组织开展“送医进军营”、座谈交流会等形式活泼、富有实效的共建活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关系,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共同推进平安方城、和谐方城建设。
  县人武部部长王鲁宁代表全体官兵向卫健委一行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委的拥军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也让官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人民群众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