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广阳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心系退伍军人 不忘革命初心

发布时间:2019-07-31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7月30日,广阳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退役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浓厚氛围。
  在走访慰问中,党委书记陈书记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叮嘱老人们夏季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防暑,有困难找政府,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同时,陈书记还认真听取了老兵们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慰问共赠送电风扇180台,共计27000元,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让退伍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