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28日是第9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 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肝炎,根据县卫健局文件精神要求,2019年7月27日上午,方城县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医院大门口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提高公众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知,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不断提高我县居民肝炎防治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传染病在我县的发生。
  活动中,县医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宣传肝炎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单100余份,咨询人数28人。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肝炎,加强肝炎的正确防护和正确对待肝炎的积极态度,以及对肝炎等相关感染性疾病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