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市场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认真做好建军92周年纪念活动,在2019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市场中心党总支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军烈属活动。

  7月30日,市场中心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会上,市场中心副主任吴志强说:“今天我以中心领导和退役军人的双重身份参加座谈会,感到十分高兴。此时此刻,我们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此,我代表市场中心党总支,向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立功获奖军人、伤残军人及军烈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后,吴志强带领市场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员刘峰、周磊、杨林等人来到博望镇皮庄村参战退役军人皮明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7月30日上午,到独树镇军烈属黄德良家中走访慰问。
  7月30日,到博望镇黄庄村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杨书军同志。
  7月30日,到凤瑞办新华社区慰问参战退役军人陈挺军同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