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30日上午,县卫健委在机关东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胡泉东、机关党委副书记董险峰、党组办主任陈建勇、行政办主任张军起、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团支部书记及委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毛铭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董险峰主持。
  会上,团县委书记毛铭源宣读了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批复。胡泉东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顺利产生了县卫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9名,并推选出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
  新当选的卫健委青工委主任董险峰从“大胆实践,努力搭建青年工作新平台”、“找准方向,创造青年工作的新业绩”和“明晰思路、找准建设工作的关键点”三个方面作了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青工委一定能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勇担新时代光荣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工作中健康成长!努力把青工委建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青年组织,把青工委真正建设成为青年之家!
  最后,团县委书记毛铭源对我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卫健委青工委要坚持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和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和带领青年干部职工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锐意进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不断满足全县百姓对美好生活愿望的需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