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市委书记张文深率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组深入我县观摩

发布时间:2019-08-05

 729日,市委书记张文深率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第一观摩组深入我县进行实地观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副市长阿颖,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褚清黎、毕新民、白洁、孙大明、侯磊、张希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陪同。

在县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总投资7.5亿元的勤大钢管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建成后可年产5万吨精品轴承钢管、8000万套轴承配件,年新增产值8亿元;总投资23亿元的神州灵山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叶蜡石制品生产线50条、金刚石生产线150条,两条生产线计划今年年底和明年8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新增产值20亿元。我县以轴承为主的延链强链产业、以超硬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产业让观摩组欣喜不已,一致认为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必将有力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党的建设亮点纷呈。作为我县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基层样本,凤瑞街道交通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接市观摩组观摩。“社区有多少党员?”“怎么开展党员活动?”“如何发挥党员阵地作用?”面对张文深的详细询问,交通街社区负责人一一回答。张文深强调,党群服务中心作为联系党员、群众的阵地和纽带,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无职党员辐射引领作用,教育带领群众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让党的建设新成果惠及于民。投资600万元的交通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年6月投用。按照社区治理、便民利民、老有所养、学有所教、弱有所扶等五大板块,精准设置了服务大厅、党群活动室、社区党校、党史文化馆、心理咨询辅导室、同心超市等40个功能厅室,社区阵地建设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观摩组一致称赞,该街道高质量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日臻完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基石不断夯实。

县委书记褚清黎表示,近年来,我们坚持县域发展从党建破题,强力推进“11533”工业发展战略,重抓重推“三城三县”创建、高铁片区发展、“三河一廊”综合治理等“七件大事”,着力向发展要底气、向改革要红利、向项目要实力、向创新要动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我们将以此次观摩为新的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为建设大美南阳作出更大贡献。

沿城区主要街道、重点项目工地而行,张文深一行一路走、一路看,看景、看路、看绿、看人气,对我县以党的建设统揽经济、城建、民生、社会发展全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构建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体系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充分发挥观摩活动的导向和促进作用,打好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攻坚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