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军分区领导检查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6日上午,南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作和带领市征兵工作检查组到方城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征兵体检各科室体检情况,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应征青年。县人武部政委宋超、县中医院院长边洪昌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征兵体检站,张作和一行看望了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要求体检医生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明确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把好体检关口,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在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过程中,张作和副司令鼓励应征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为强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年华,并预祝应征青年顺利通过体检。
  在征兵体检站休息区,张副司令员一行驻足触摸查询一体机前,饶有兴趣观看征兵流程和征兵宣传片,称赞一体机功能强大,查询便利,为适龄青年和家长查询参军入伍流程和有关政策规定提供了便利。
  随后,张作和副司令详细听取了方城征兵体检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体检站组织有力,责任落实到位,成效显著。他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打造“南阳兵”品牌的重要环节,体检工作人员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有关政策规定,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无责任退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