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大七峰山5A级景区规划”和“方城县全域旅游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3

731日,“方城县大七峰山5A级景区规划”和“方城县全域旅游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会召开。县领导段文汉、毕新民、侯磊、李荣胜、褚松涛、侯金耀、包鸣彦、沈林生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并听取了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方城县大七峰山5A级景区规划和方城县全域旅游规划设计方案的总体情况介绍,并就规划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及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对规划设计方案的约束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征求意见会,更是一次为全县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的献计献策会。在听取规划设计方案后总体感觉规划设计内容较为全面,信息量很大,站位长远,但也存在与我县整体发展不匹配、相关乡镇旅游资源挖掘不充分等问题。

段文汉要求,方城县大七峰山5A级景区规划和方城县全域旅游规划设计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相关乡镇的旅游规划设计要与美丽乡村相结合,准确把握我县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达到统一协调发展,形成一个科学完善适合方城发展的全域旅游体系。规划设计单位要积极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设计方案,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积极会同规划设计单位,积极会商、沟通和交流,提出本辖区的旅游规划思路,同时也要提高配合和服务意识,对规划设计的编制给予大力支持,形成合力,为加快全县旅游建设步伐和产业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主持会议,并对我县大七峰山5A级景区规划和方城县全域旅游规划设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