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带领观摩组到券桥镇观摩“两个高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带领由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组成的观摩组到券桥镇观摩“两个高质量”工作。
  在券桥镇营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镇党委副书记张明剑汇报了该镇党委通过抓学习促提高、抓基础促提升、抓班子促团结、抓队伍聚合力、抓作风提效能等党的高质量建设情况。
  在券桥镇回创企业总投资1.6亿元的南阳煜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镇人大主席赵宗东汇报了该镇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全局、服务全县重点工作理念,扎实推进“两路一桥”、高铁站前广场、三大公园、县产业集聚区扩容提质、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以及实施人才回创战略新引4个续建2个均为5000万元以上项目情况。
  在省级生态村、卫生村,市级文明村券桥镇三间房村,券桥党委副书记周锐锋汇报了该镇以“以三拆一改两治”专项整治为抓手,实施整治工作项目化,通过“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打胜打赢环境污歼灭战、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情况,并介绍了三间房村通过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群众志愿服务队带动作用,持之以恒抓环境卫生整治的做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