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倡树尊医重卫 提升健康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22

819日晚,我县卫健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颁奖晚会在人民剧院举行。县领导褚清黎、段文汉、白洁、潘自钦、冯泊、侯磊、杨明雪、王鲁宁等出席。

整场晚会由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演,小品、合唱、影子剧、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县内书画家挥毫泼墨,并与现场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晚会旨在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展示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风采,讴歌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励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健工作中,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健康方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四大班子领导为2019年度全县20名最美医生、最美护士,60名优秀医生、优秀护士颁奖。副县长苏自清致辞。

近年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医疗卫生事业迈入快车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改工作稳步推进,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