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9月21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加班加点忙结案的同时,利用周六时间专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首先,院党组中心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首先,院长郑荣敏带领党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带领大家学习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
  随后,全院党员干警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自分管战线的学习会。在学习会上,党员干警们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在方城县法院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方城县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主题教育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以集体学习、互动研讨的形式,切实强化学习效果。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警们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统一部署和院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将学习的内容入脑入心,推动全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