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法院走进好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到“方城县好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带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参观馆内古圣先贤、时代先锋、道德模范、十杰青年、最美家庭等版块,学习了方城好人风采和事迹,以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好人精神。

  在参观到“十杰青年”版块时,干警们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方城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顾东升。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并不遥远,楷模就在身边,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对标楷模找差距”,为方城发展做贡献。

  

 参观完好人馆,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在生活中传承好人精神、砥砺道德品行。

  随后,干警们又到文化馆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馆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书法作品,或气势磅礴、或秀丽舒朗、或潇洒俊逸;绘画作品,或栩栩如生、或意境深远、或细腻厚实。一幅幅格调高雅、情韵俱佳的书画作品,体现了昂扬向上、清新健康的时代风貌,让干警们深受启发。
  最后,20多名科级干部在奥斯卡影院集中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