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颂党恩

发布时间:2019-10-14

925日晚,我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党恩”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重阳节文艺演出。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曾璟,县委书记褚清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自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等与老领导倪宏照、张春林等近600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褚清黎、张强华、潘自钦等对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高质量富强和谐美丽方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开始前,县政协原副主席、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包鸣彦向关心支持全县老干部工作的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县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

演出在组舞《情满方城》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为“雄关漫道真如铁”“决胜脱贫奔小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从不同视角展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老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歌颂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国家一级演员孙炳新受邀献唱了《绣红旗》和《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