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南阳市医疗保障局领导一行到方城县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南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延耀一行,轻车简从,到我县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桂延耀一行先后到券桥镇马岗村贫困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谈心声、讲政策,仔细询问他们医疗保障待遇享受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村卫生所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诊疗用药记录、药品备药等情况,听取村卫生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县医疗保障局,桂延耀一行与县医保局局长张义刚、副局长宋珊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桂延耀局长对我县医疗保障和医保扶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医保扶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相关政策和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医保扶贫工作,切实保障贫困群体的医疗保障待遇。

  

 桂延耀局长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医保扶贫工作,摘帽不摘责任;二要创新工作方法,精准识别,确保贫困人员应保尽保;三要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医院和乡村开展政策宣传培训工作;四要建立协作机制,联合税务、卫健部门,扎实开展参保筹资工作;五要建立检查、督查制度,对居民参保情况进行全面落实;六要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持续保持打击医保欺诈的高压态势,守护好群众的“救命钱”。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