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到高铁站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到高铁站区现场办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参加。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高铁站前广场、缯国大道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段文汉指出,前期整体工作成果显著,遗留工作也要抓紧推进。各相关责任部门必须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围绕高铁站区和配套公路做好自建房监测,加强属地管理,杜绝一切违法违章建筑;在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的同时,相关单位也要做好施工质量检测,确保工程质量。同时,高铁沿线各相关乡镇,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高铁两侧安全检查,尽快拆除隐患建筑,确保高铁行驶安全。希望各级各部门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扬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为早日实现方城百万人民高铁梦再立新功。

据现场了解,目前高铁站主楼外部装修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已进入扫尾阶段;站前广场已进入最后铺设地砖阶段。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