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6日,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褚清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常学豪作点评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列席。

会上,褚清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段文汉、潘自钦、孙大明、白岩、黄登科、王鲁宁、李荣胜、梁志豪、宋扬、朱东明、苏自清等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

常学豪对我县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方城县委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遵循了市委要求,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我县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要加大整改力度,对会中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要巩固整改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褚清黎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中坚持理论学习“充电”,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开拓视野格局,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锻炼,对党绝对忠诚。以政治修养为根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道德情操和精神气节。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创新方法,推进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扛稳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体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地落实,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