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深入中南厂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2-19

 12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中南厂现场办公。主要围绕产业集聚区西园(超硬材料产业园)的建设、中南钻石、中南工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四供一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促进超硬材料产业提质增效、上档升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副县长董玉坤参加。

段文汉一行实地察看了超硬材料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河道治理、棚户区改造、中南学校建设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段文汉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努力,中南公司的环境卫生和职工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升。希望中南公司和属地乡镇保持对厂区及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利用文明社区评比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和群众的素养。

段文汉要求,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高度关注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全面统筹土地、学校、医院、市场、排污等工作,严格按照建设规划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相关领导小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企业要建立服务联系制度,使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零距离,做好产业园区内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快每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毕新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办实事,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三大改造”“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企业一心一意搞经营、谋发展,为主导产业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董玉坤围绕如何服务企业发展作进一步安排。

会上,中南钻石公司对今年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南厂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