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 深入袁店回族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2月2日上午,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袁店回族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段文汉来到乡防疫检查点,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来往人员车辆登记、劝返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段文汉指出,在路口设置防疫检查点是阻断输入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一线工作人员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坚守岗位、密切配合,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段文汉来到袁店村的疫情检查点,实地走访查看了该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段文汉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而农村地区又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必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让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减少出门,同时要做好从湖北或途经湖北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工作,及时掌握他们的相关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