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提升站位勇担当 聚力打赢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1

127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讨论研究、调度安排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褚清黎、段文汉、潘自钦、毕新民、张强华、白洁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指挥长、县委书记褚清黎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站位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严防严控,进一步科学有效应对。要坚决落实一级响应,进一步夯实斗争准备。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用心、守土尽心。要严格实行防控工作报告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及时报,不瞒报漏报错报,做到内容真实、数据精准,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传达了中央、省、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建立高效顺畅的指挥体系,深查细查,排准排实,联防联控,强化责任,千方百计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