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建立“三有一可”工作机制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07

 22日,全市建立“三有一可”工作机制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主动谋划,推进针对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及我市企业节后复工接收劳动力的“三有一可”机制,确保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获胜。县领导段文汉、孙大明、宋扬、苏自清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针对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及我市企业节后复工接收劳动力的“三有一可”机制,即有组织地进行外出前健康状况核查监测、有组织地开展劳务输出、有组织地开工复工和可追溯信息系统建设,这是我市在疫情影响较重形势下打好主动仗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多策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管控、堵住漏洞,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统筹谋划、未雨绸缪,走好经济社会发展先手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三有一可”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加强领导、明责强责,确保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获胜。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进一步提高创新力、执行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对我县建立有组织开展劳务输出等“三有一可”工作措施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