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深入袁店回族乡督导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深入袁店回族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工作,县领导梁志豪、苏自清陪同参加。

  褚清黎听取了该乡现阶段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褚清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网格为基本作战单元,落实网格化管理,精准施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守牢群众家门口的防线。
  褚清黎要求:要根据乡、村实际,发挥好网格员“五员”作用,提升网格化管理效能,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坚决做到“底排清,网织密,管控严”,切实有力隔断传染源头、切断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同时,各网格员要加强排查、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出击,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可靠力量。
  该乡党委书记李延涛表示:坚决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把“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位,认真开展人员排查、健康监测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做到宣传、摸排不漏一人,切实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