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组到我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223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组组长、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智民一行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郭晓华,县领导褚清黎、段文汉、李荣胜、宋扬、李小刚、周勇、董玉坤、张希合、郑荣敏等先后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先后到兰南高速方城站卡点、东方新城、瀚瑞特轴承、高铁站卡点、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集中隔离点等地进行督导察看,并听取相关人员详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智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对于复工企业要在做好厂区通风消杀、职工防护等工作的前提下,挖掘产能,加快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物资保障。要进一步规范医院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提升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培训指导,避免出现院内感染。

县委书记褚清黎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作汇报。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方城迅速响应、加强调度、强力宣传,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构建了顺畅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  

褚清黎表示,方城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指导组的要求上来,认真分析问题,仔细查找原因,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针对性举措。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弦绷紧、网织密、底排清、洞堵死、链扣实、统有序、仗打赢,继续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作为防控工作重点,不断筑牢重要交通卡口检查防线,全面加强“网格化”管理,持续深化“三进”活动,切实从源头上管住病毒传播渠道。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凝聚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