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工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228日、29日,全县工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相继召开,聚焦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中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迅速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县领导段文汉、潘自钦、孙大明、周勇、董玉坤、张希合、沈林生等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指出,从目前情况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大家要充分认清形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要履职尽责,倾心做好服务,为企业开工复工提供优质保障,做到责任、服务、监管“三到位”。

段文汉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恢复生产,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快速开工复工,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段文汉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和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有效应对疫情、实现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精神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房地产企业(项目)的开(复)工,切实做到“两促进、两获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