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境外来宛人员管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315日,全市境外来宛人员管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疫情反向输入。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调整和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境外输入性病例。要全面做好摸底排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近期境外来宛人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做到一个不漏。要科学制定防控预案,抓好从入境到隔离的全程闭环管理,严格管控来宛卡点,强化首站负责制,切实把好入境“第一道”关口;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加强信息共享,做到近期入境人员信息掌握无遗漏、健康检测全覆盖。要严格责任追究,对不主动报备、不配合排查或故意隐瞒自身、家属及所属单位职工有境外旅居史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坚持、再忍耐、再加压、再鼓劲,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南阳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李荣胜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境外人员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