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纪委书记黄登科到赵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5月8日,方城县纪委书记黄登科深入赵河镇元庄、西北、吴楼、南寨等村走访贫困群众,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孔令东、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川、镇纪委书记毛潜等陪同。

在听取镇里近期脱贫攻坚汇报后,黄登科指出:2020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赵河镇作为市县挂牌督战乡镇,更要自觉提升站位,集中全镇力量,抓实抓细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确保各项政策全部落地见效,不打折扣;要高度重视涉贫信访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落实首问负责制,实行包案解决,充分利用好村级接访平台,把问题解决在村级,化解在基层,同时要加强政策的宣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效果和群众满意度;要突出重点,紧密结合“双基”排查整改和“2019年国家对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暨市、县对标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台账”,举一反三,对标全面整改,补齐短板,实现问题按期全部清零;要大力开展“四集中”工作,把特殊困难贫困人群实行集中供养,做到“应托全托,应养尽养”,做到兜底保障,做到脱贫路上一个不落;镇纪委要加强常态化督查检查,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纪律和严实作风体现推动工作,确保剩余的273户582名贫困全镇按期高标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登科最后强调:现在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决战冲刺阶段,越到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各级党委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明责、担责、守责、尽责,以更强大的勇气、更扎实的作风、更顽强的干劲,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向全镇11万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