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8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调研。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副县长魏武,县文促会主席包鸣彦等陪同。

  张文深认真听取红二十五军战斗经过、详细了解纪念馆建设,瞻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碑,并向烈士鞠躬祭奠。

  张文深指出,红二十五军历经大小战斗数十次,历时10个月,转战万余里,不仅成为第一支到达陕北的红军,还成功创建了鄂豫陕根据地,它宣告了国民党围追堵截红军的破产,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主张,并在沿途播下了革命的种子,鼓舞了广大的革命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要提升硬件设施,做好场馆的建设工作,同时讲好革命故事,把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的故事讲活、讲精彩、讲得感人、讲得引人入胜,努力把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打造成为优秀的红色教育基地。

  据悉,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馆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995.77万元,占地806.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0.07平方米,新建纪念馆大楼一栋,包括展厅、门厅、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附属用房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作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经典祭奠先烈的文化圣地,对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