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信杯”书画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06-30

 永远跟党走,书画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文明风尚,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政治热情。6月29日至7月1日,方城县在人民文化广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信杯’书画成果展览”。这是方城县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书画成果展。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方城县文明办、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方城县老干部大学、方城县文化馆、方城县文化促进会承办,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冠名举办。
  县领导李清波、侯金耀以及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委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县文促会主席包鸣彦出席当天的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100件,精选展出415位作者的400余幅作品,创方城书画展览的历史之最。

  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表达了参展者对党的忠诚爱戴之情和献身民族复兴大业,推动方城县发展建设的初心和壮志豪情。其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以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以挥洒泼墨,气势磅礴;其美术绘画作品或以皴法写意,或以工笔白描,或以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以色染蓝宣钩以情怀;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撒绿色情怀笔端。描绘了方城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家园,讴歌了全县人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也展示了方城县近年来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繁荣发展。

  当天的开展仪式由方城县副县长李清波主持。

  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在开展仪式上指出,这次书画展是助力打造方城文化名县、经济强县的务实举措,更是农信金融与县域文化深度结合的创新力作,同时也为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侯金耀希望各位书画家用笔墨书写“富强、美丽、和谐”的方城新风貌、用真情书写“担当、务实、创新”的农信社新作为,用责任书写“传递、促进、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弘扬传统文化,推动方城金融和文化事业深结合、大发展。

  仪式上,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赵俊杰就农信社服务“三农”,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助力精准扶贫、支持复工达产等工作做了讲话。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