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培强壮大产业集群 提高区域经济实力

发布时间:2020-06-30

 6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市工信局长蒋璞,县领导段文汉、潘自钦、张强华、白洁、孙大明、董玉坤等参加。

李涛一行深入我县超硬材料园区污水处理厂、中南钻石公司、产业集聚区勤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涛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方城县工业经济发展思路清晰、路径明确、态势良好,工业投资持续增长,工业化水平快速提升,产业体系不断完善,这充分体现了方城县委、县政府抓工业、抓招商的决心和力度。希望方城在现有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拉长产业链条,形成高、精、深产业集群,全力做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表示,方城将进一步把产业集聚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先进制造业引领区和改革开放先导区,为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继续加强与福华钢铁集团沟通对接,不断加大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福华钢铁集团产业做好全方位服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