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等县领导出席县生态文明促进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91日,县生态文明促进会正式成立。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执行会长王贵汉等莅临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副书记潘自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副县长李清波,县政协副主席于保才等出席。

段文汉指出,生态文明促进会的成立,对于方城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立足方城生态保护实际,研讨重大问题,探求破解之道,提出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和智囊,为方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要发挥好促进会这个平台作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经验,广泛借智借力,推动我县生态大县建设步伐。要发挥好窗口作用,宣传好方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和实践,展示方城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成果。重点在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在促进突出环境治理问题上积极作为,在促进生态保护与建设上积极作为,在弘扬生态文化、引导群众自觉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上积极作为,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作出积极贡献。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为促进会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形成全社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共同享有生态文明的良好局面。

会上,王清选和段文汉共同为县生态文明促进会揭牌。卧龙区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苏尧致贺词。会议还宣读了《市生态文明促进会条例》,县生态文明建设志愿者代表向大会发出《倡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