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举行企业家学院开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8日,方城县举行格局屏天下•方城企业家学院开播典礼,进行首次网络课程集体学习。褚清黎、潘自钦、张强华、白洁、孙大明、白岩、王鲁宁、梁志豪、宋扬、苏自清等方城县处级领导及格局平天下•河南分院执行院长杨铭博出席开播典礼。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50位重点民营企业家参加开播典礼。

  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向全国推介方城致辞中指出,将以“格局屏天下•方城企业家学院”开播为契机,积极发挥国家级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省级“一带一路”规划重点发展城市的体制优势,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动主导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坚持“商联商、商招商、商商共赢;政招商、情感商、政商共融”,秉持“服务企业、企业至上,有事服务、无事不扰”,个性问题个性解决、共性问题政策解决,时刻让企业在方城感受贴心服务、贴身保障,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优质营商环境,形成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各企业家要以此次开班为契机,学习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共同将我县企业家学院发展壮大,让企业家学院真正成为交流发展的平台、互促共进的平台,共同促进方城非公优质经济发展,为奋力实现“三个方城”目标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潘自钦在致辞中说,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服务好“格局平天下•方城企业家学院”的发展和壮大,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新理念引领新实践、以新技术推动新变革、以新谋划推动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好,希望格局屏天下教育集团各位专家教授更多关注方城发展,多为方城企业家传经送宝、多为方城发展献计献策,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开播仪式上,褚清黎、杨铭博共同为格局屏天下•方城企业家学院揭牌。典礼结束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市长李子彬以《深圳崛起的感悟与企业家观念创新》为题给学员进行了精彩的网上授课。

  据了解,方城企业家学院是方城首次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与国内领先企业教育机构对接的举措,是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精神,助力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格局屏天下采用全新的“教育+互联网”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专网传输及电视制作技术,聚合国内外名师大家,以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上百个建有高清巨屏的城市分院进行连接,搭建了“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实现了一位导师在中央主播厅授课,全国百城分院、万名同学同步互动学习的互联网规模化和去中间化,让知识的原创者与企业家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直接对话,打造企业身边的商学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