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落实政策稳就业 助力发展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轻车简从,深入我县人社服务基层站点和企业工厂一线,围绕稳就业、农民工就业创业、劳动力转移就业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定堃,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等陪同。

刘世伟一行先后深入券桥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和裕众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券桥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刘世伟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好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利民便民作用,办好人社业务,宣传好人社政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当得知该公司在年初疫情最严重时期为保证三全食品供应链不中断,一直开工生产的情况后,刘世伟高度赞扬了该公司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同时,详细询问该企业享受就业支持、社保减免等优惠政策等情况。

在裕众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刘世伟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克服疫情影响,提振士气,努力打造自身品牌形象。

刘世伟要求,省、市、县三级人社部门一定要把各项人社政策落到实处,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给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社应有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